或許就如大家說的

老頭給我的空間真的相當大

所以我說:我想一個人

他總是輕輕說聲好的就回婆家去了

4天旅程是愉快的

但這討人厭的傢伙

倒數第2天讓我粉火大

無聲的問題

我想要空間思索

一早一如之前

我聽見廚房傳來的聲音

但我不想看那傢伙沒事般的笑臉

一會兒

我聽到關上大門的聲音

走到餐廳

也如一往常

他已幫我準備好早餐

饅頭夾蛋和起司

一盤水果

一壺我最愛的熱奶綠

煩躁

也不知道為什麼

討厭那笑容

無聊

想找個人捏

一頓豐富早餐

PICT2913.JPG 

舒服的窗外美景

好美

好舒適

PICT2907.JPG

PICT2908.JPG 

中午突然好想吃芋頭肉圓喔

電話響起

我大聲的說 : 中午亭要吃芋頭肉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