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著毛毛雨

大約10點多吧 (我有吃消夜習慣啦)

突然好想好想吃魷魚羹冬粉..而且一定要加魚漿的那種喔

本來老頭說他要去幫我買

可是我又不想一個人在家

於是老頭就騎著機車載著我

在中.永和的大街小巷中穿梭

一家家找.一間間問

真的很奇怪耶

找了好久中.永和..怎麼都沒有加魚漿的魷魚羹

兩個人晃了1個多鐘頭.已經半夜12點了

店好像都關了

想想算了...沒緣份吧

老頭說不然去羅斯福路的頂好買材料.(永和好像沒24小時的店超市)

他做給我吃好了..只不過如果不好吃.不能罵他喔

本來想算了..但肚子又好餓

所以2人就跑到台北買材料回家做

看著老頭煮我最愛吃的魷魚羹冬粉

突然想到前些日子到小熊媽媽買東西的時候

遇到一對不知道是情侶或是夫妻

那男人很不耐煩的罵那女生說"挑個東西.需要挑這麼久嗎@#$%^&

兩人就這樣吵了起來.....

所以好像我還蠻幸運的.有一個有耐心的好老公

想著想著...突然有種幸福的感覺

心裡還有一個藏了10多年的秘密....永遠不讓老頭的秘密

卻是讓我幸福的...最大秘密

昨晚太晚睡了...好累....先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