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亭的這些好同學每個嘴巴都比毒的啦

明明每個人都長的漂漂亮亮的

只能說我們孽緣深啦

不然怎麼會一直到現在

都還常一起吃.喝.玩.樂

說到這kindy

高中一畢業去美國唸書

大學都還沒唸完就嫁人生子了啦

雖然她人在國外..每2年也會回台灣一次

亭結婚那年剛好她第3胎即將臨盆

所以這女人就很酷的寄來

USD300元+一盒情趣保險套

並說:請自行換台幣.手續費請自付

       怕我沒見過保險套所以寄一盒給我見見世面

(害我看了以後都一直以為保險套就長的像核桃跟桃子一樣)

真是亂呼瓏我....

這女人回台灣了

昨個來亭這小小的家作客

(早婚就有這好處.3個孩子 18歲.12歲.4歲..真好命)

Kindy看見亭櫃子上的婚紗照

邊翻就邊啃瓜子的說呀

"亭呀~這個婚紗照照的不好喔

 怎麼感覺看起來比妳本人老

 笑紋還有魚尾紋都很明顯喔"

嘿~嘿~這是褒還是扁..真想打人

Kindy:"就告訴妳要早點嫁.不然人老珠黃拍起照來不好看"

這女人

好啦看在她3個兒子的份上

亭別跟她計較啦

只不過說真的

我這同學還真是個美人胚子耶

都40歲了.生過3個小孩

身材還這麼好

看起來也頂多30而已

真是忌妒呀~~

趁機報仇多捏她幾下臉 ^^

人生真的好快喔

好像昨天我們都還只是國中生

一起參加比賽

一起逛街

一起瘋狂

而今天我們就已經進入不惑之年

孩子也都打大..

有時候想起還不免感嘆

歲月果真是拿來懷念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