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失眠了

可能昨天逛了很多BABY的的BLOG吧

所以亭又開始想要BABY了

而且非常想

半夜把老頭吵醒

告訴他說 " 我夢到公公告訴我說,要我們生個寶寶才對的起列祖列宗"

誰知這老頭笑了笑,要我早點睡

他爸要找會找他,不會找我

我的可是都還沒說完

這死老頭又呼呼大睡去了

我睡不著...老頭也別想睡

起來~~我要生小孩~~我要生小女生啦

真的很想呀.

心臟不好的,又不止我一個人

自己答應我今年可以生寶寶的,確又不積極

每次都只會打發我

真的很討厭耶

我~~要~~休~~夫

我~~要~~離~~家~~出~~走

到~~外~~面~~偷~~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