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痞客活動給舊愛的一句話

亭突然覺得很好笑

如果是我

”我會謝謝他的劈腿”

如果沒有他

我也不會傷心的出國療傷

然後也不會遇到怪老頭

現在也不會當怪老頭的懶寶貝

所以冥冥之中老天自有安排

如果非要強求

那受傷的也只會是自己

那又何必

**

說話說有一天亭在舊衣蝶百或等同學

結果一個中年男人走了過來

問我是不是”亭”

我看了很久這個眼前微帶著眼鏡的中年男人

怎麼想就是想不出來這人是誰

所以直接說我不是

那男人前腳一走,同學走進就問

"都10多年了,X平變胖了.他要幹麻"

什麼..是前劈腿男友喔..亭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同學說:我ㄧ定是看人家變老.變胖所以才當成不認識吧

真的冤枉呀

偶是真的認不得了啦

都10多年了沒見了,會認得才怪吧

倒是之前差點讓亭劈腿的那朋友

之前結婚也生了寶寶

偶爾2家人還會一起吃飯.聊天

**

緣份

緣份

有緣有份才能牽手一生

若有緣無份

或緣滅緣盡

只能說妳的一生寄託不在這人身上

那個有緣人還在等著妳

所以要趕緊向前走

別在頻頻回首,心神不定

讓那屬於自己一生的人等的太久了

**

剛剛老頭突然出現公司門口

為的是我早上出門沒帶外套

他趁尋櫃時間順便回家幫我拿外套

只是雨這麼大

又沒很冷

幹嘛這麼急

雖然老頭常惹我生氣

可是有時候又讓我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