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老頭去散步時

逛呀逛

逛到書店

亭看到食譜區喔

看著上面的美食口水都流下來了

然後就想買幾本回家看看好了

亭邊看邊挑的同時

老頭跑過來問我在看什麼

食譜呀~~看什麼..豬頭

就這樣

我們倆邊聊天

我邊拿起了一本

老頭接過去看看..又放了下去

ㄏㄡ~~怎麼樣啦

我要買食譜啦.幹嘛.把我的食譜放回去

老頭邊拉著我離開,邊說"我要吃什麼,他都會做,不用食譜"

問題是-我要做給你吃

又不是要你做給我吃

老頭邊搖頭邊連說了N次的"做飯這種小事,他來就好"

可是我也想像電視那樣做飯給老公吃

然後老公吃光光的那種幸福感覺呀

老頭說:我只要躺著他就有幸福感覺了.不用煮飯????

我怎麼覺得怪怪的

但又說不出那怪????

亭真的很想做出一手好菜耶

感覺那樣很厲害很厲害耶好棒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