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賊兮兮的問8月有什麼大日子

8月~~有呀

農曆8月1日是我娘生日

對啦~還有8/16是跟168妹妹們認識滿2周年

對!對!對

這麼大的日子

是不是要來慶祝慶祝

本來說說等聖誕節姐妹們再來交換禮物說

那滿2周年要怎麼慶祝ㄌㄟ....

亭得好好的來想一想囉   ^o^

一轉眼就看老頭在穿衣服

當時晚上10點

老頭要去那呀!!!!!!

"哼 ! 我要去流浪"豬印堂發黑.gif

唉~都40歲的老男人了

    還要學年輕人耍脾氣....很難看耶

好啦好啦....

8/27你生日咩

到時候我一定唱生日快樂歌跟你聽

這樣總可以了吧

好囉~~10點多囉

該乖乖上床睡覺了喔豬睡覺.gif

***

昨天下午一陣大雨

慣例亭還是得去銀行

然後剛好又是7號櫃台的大姐

邊聊天..聊呀聊

那大姐又問我結婚了嘛

(os:大姐妳已經問過N次了啦)

無聊咩

隨口答還沒 (今天真的還沒結婚咩)

那大姐突然睜大眼

直說妳不是結婚了

OS: 我ㄌㄟ...

    竟然知道幹嘛還問 @@@@.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