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最近就是在看這一套

56  

聽說之前電視有做過真人版

很紅的

有日版.韓版跟台版

但 我 通通沒看過

一是.因為沒空

二是.懶…討厭連續劇

     我比較喜歡撥完後

     有興趣再一次看完比較過癮 ^^

相較漫畫跟小說

說真的

我比較愛小說

漫畫看起來真的有點累人

要對格子又要對文字.眼睛都要脫窗了

這一套漫畫30幾集

我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冏

我想

如果

我還是17,18歲年齡

或許會看這這本漫畫

流著口水.做著夢.

想著我

也會個又高.又帥.又有錢的男朋友..

只是..

亭一向實際

雖然平常我也要發呆作夢

但大部份夢的都是中樂透啦…哈哈哈

對於這種不切實際的..

實在是~沒啥勁

應該就只有愛作夢

沒看清現實的小女生才會騙的亂七八糟吧

 

現實中

並不是喜歡一個人.就能忍受個性不同

並不一愛一個人.就能相處和諧

並不是灰姑娘碰上王子就能一輩子幸福快樂

還有太多的外在及柴.米.油.鹽.醬.醋.茶

 

所以

亭這一套..真的看不太下去

(因為偏離事實咩…哈哈哈)

所以我說嘛

少女漫畫真的比較不適合我

還是像

棋靈王.航海王.網球王子…等

這樣的少男漫畫亭比較愛啦 ^^

 

 

還有就是最近老頭也在抗議了

他說

以前晚上

就算回到家

雖然他常聊一些543

有些還是需要我去“搏杯才能回他的答案

我還是有345的亂回一通

現在呢

看漫畫…有夠入神

(當然咩.

認真做一件事的時候.當然聽不到外在聲音咩)

常常老頭說什麼

我完全沒聽到

當然就不會回答了

老頭說

他還以為他是一個人在家自言自語ㄌㄟ..==”

 

雖然這部流星花園看不下去了

但旁邊還有一套航海王耶….^^

算了..

這2天職棒也開打了

就先休息一星期別看漫畫了吧

免得又被碎碎唸

 

Os: 看著已打包好的棋靈王漫畫

    好捨不得還佳雯喔

    這套漫畫亭想收藏

    確已經絕版了…嗚

    如果ㄟ過來.?????

佳雯會扁我嘛   會 =_=””

             不會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