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許久不見的太陽~~開心啦

等等要跟妹們去大園看德恩奈的清倉拍賣

還被妹虧說:不是要在家打掃找傳輸線

ㄟ...這個...明天找好了

我也要去買褲子

已經5.6年沒買過褲子了

有的拉鏈壞了

有的太緊了(老頭說是褲子縮水)

在不買如果天氣又變冷我就沒褲子穿了

**

昨天跟老頭說月底小Q要生了

可能小小Q會跟亭同一天生日喔

我要去桃園看小Q

本來我想自己坐車去

看完小Q還可以去找朋友

但老頭說要載我去

還用去中壢夜市吃肉圓跟豆花來誘惑我

嗯~~好吧

這次就讓老頭跟囉

**

這2天亭無聊有把毛線拿出來打

不一定還可以打出毛帽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