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老頭說我夢到我生了雙胞胎

然後我就很生氣的罵你:"為什麼我這樣辛苦的生小孩

                    孩子卻都跟你姓"

後來老頭就說 : 那不然一個跟妳姓,一個跟我姓..

        這樣行嘛????

說完老頭就 嗯嗯 2聲沒回話..

是怎樣..踢了老頭2腳..幹嘛不回話

老頭很委屈的說:”妳的問題我聽不懂有什麼重點,

         要回答什麼????”

我說 " 姓氏 "..是不是一個跟我一個跟你

老頭說 :" 我沒差..隨便都沒關係...

         可是我會比較疼姓劉的那個

         另一個就隨便養就好  "

說完還自己在那大笑

這男人...

枕頭.棉被.  ~~~ 塞進老頭懷裡,  

趁老頭不注意踢他出房門,鎖上門鎖

晚上就睡客廳去~~~氣死我了

" 別鬧了老婆,晚上很冷 "~~老頭直敲著門

"我鬧"~~~我一向認真從沒鬧過好嘛

" 冷 "~~~那剛好可以讓你頭腦清醒清醒

後來到底有沒有讓老頭進房門

當然沒有 !!!!!!

愛耍嘴皮就要受到教訓

個人造業個人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