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周圍的人對亭的看法~總是樂觀.臉上永遠是笑容

其實是亭不懂的悲傷及煩惱吧.!

沒遇過困難嘛???

還是沒遇過讓人傷心的事???

只要是人.....怎麼可能 

只不過亭的大腦容量小吧

相信任何難關.煩惱

只要願意努力向前總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遇見在傷心.在難過的事

一天過了~太陽升起..總會看到新的希望

大不了一切重頭再來

不然就是緣份不夠

那就算了..捨棄吧

開心的一天對我來說

比不開心的一天還要有吸引力

而我卻忘了...那是我..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或許如此吧

對於心思細膩的人來說

亭是冷漠的..不能同理心的 

同樣的事件

或許對我來說.覺得很容易

只要放下...就好

但對她人來說卻不然.

所以常常被對方拋下一句 "妳不懂"

久了~~~

亭想也對吧

我想或許真的

亭不懂得悲傷和煩惱吧

只是常被丟話...

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我真的是沒神經嘛 =="




......

os:這篇是預打的

   這個時候亭應該在前往.花蓮台東的路上了

   可別在下雨了

   被雨玩真的很討厭

   但如果看到到彩虹的話

   那好像也不錯啦..馬祖.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