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只不過跟同學出門逛夜市

結果看到剪髮100

動作快俐落.速度快

所以就走了進去將快及腰的長髮剪成了妹妹頭而已

同學就直跳腳說農曆7月沒人在剪頭髮的

OS:沒人剪頭髮.那髮廊裡的人那來的

近2年沒剪了

頭髮剪短多輕鬆

只是很可惡的回到家後

老頭直嚷嚷

"一個這麼老的人剪妹妹頭很不搭"

如果不是看在老頭生病好多天的份上

我一定把他趕回婆家...真是氣俗我了

******************************

同學們總說我跳tone

不信邪又愛唱反調的橫衝直撞

蝦米~我一直覺得我很溫順好相處耶

(自我感覺一向良好...嘿嘿)

難道因為7月剪了頭髮就是愛唱反調嘛

這指控太過火了啦 Rabb11.gif  

唸書時-老師要照成績分坐位

       亭只不過嗆了老師一句"不要"

       (結果害同學們受罰)

唸書時-有陌名的別校女生.說我搶了她男友

       在她還沒動手前.

       我先告訴了一旁男生

       女人的事.是男人就不要插手

       然後亭就先給了那女生一拳

       告訴她:我根本不認識她那個卒子男友

       如果那卒子是男人就帶出來跟我對質

       (結果整整一個月老師都擔心地陪著我回家==")

       (我總覺得老師太誇張的擔心了)

出社會-遇到色狼主管,

       第一次口頭警告,

       第2次才動手用美工刀劃了他一刀呀

       (後果就是跟同學2人.被趕出了公司==")

結婚時-說什麼屬虎的不能進房

       我們這屆的不是屬鼠.牛就是虎了

       把一半的好同學鎖在外面

       這多不好玩咩

      (後來就是同學邊罵鐵齒還邊玩瘋了Kitty冏.gif  )

這些應該不能說:

不信邪又愛唱反調吧

但橫衝直撞我已經慢慢在改了咩

隨著年齡的增長

越懂得要做任何事之前

要先想想身邊的人.保護身旁的人 裝可愛..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