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象真超不準啦

說什麼會回溫

周四才會有寒流加下雨

結果今天跟本不像16度

冷的半死還下雨

到了公司...越坐越冷

把披風拿起來披還是冷斃了

結果剛剛

老頭來電:說他在亭公司樓下

亭邊下樓.邊想老頭要幹嘛

該不會又送一張符給我吧

結果是 暖蛋+毛衣外套+長靴一雙

OS:老頭怎麼知道我快冷死了別著涼.gif

老頭說要我快穿上

如果又感冒了

他會打我屁股打屁股.gif

嘿~嘿~

心中暖暖啦 

心想如果老頭因為溜班回家幫我拿衣服而被公司開除

老婆我一定養你啦  ^^豬大笑.gif

總之..謝謝老頭啦  感動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