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 ~~~老頭在白紙上寫著這2個字

貼在門口

ㄟ..對唷!!!

我結婚了耶

最近好像忘了我有老公這回事

沒法子咩

最近..

忙玩咩樂

忙玩FB

還忙著玩小孩

當然還有工作跟看球賽囉

完全忘了還有個老頭在旁邊耶

沒法子

老頭又沒出聲

一樣載我上下班

一樣幫我準備早餐

一樣幫我燙褲子

一樣切水果給我吃

就是沒告訴我…他的存在咩

丫~~~有啦

愛說話的老頭

最近沒什麼聲音耶…

這就是 “抗議中 “嗎?????

那未免太不明顯了吧

難怪我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