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起床就下雨 

本來跟老頭說好要去基隆的 

所以就沒去了

我要回家玩小baby

老頭很沒水準的就生氣了

算了~~不管他

時間到他自然會消氣….

回到娘家

爸跟媽都不在

小妹跟妹夫要去賣場

大妹要去一下市場

所以就我跟小はる玩了ㄛ

跟小BABY說話真好玩

說什麼~~他偶而也會回個2句唷

邊跟b小はる說話

邊無聊的想說滿2個月了耶

來量量身高體重好了

小はる..

體重6.2公斤

 

身高60公分

 

 ㄟ……怎麼長這麼快??

本來想把小はる捉了捉直重量

但看到他皺眉頭了

所以..算了..免得他哭

跟小はる說了一會話後

把他身旁用大枕頭圍著..

然後就”偷菜去”

昨天的收穫豐富喔…

我還興沖沖的跟小はる說:ㄚ姨偷了好多菜,要賺大錢了

小はる還咿咿呀呀的幫我加油說

大姐妳在教我兒子偷菜,教壞小孩啦”

小妹回來了….

只是遊戲咩

別跟媽告狀啦

妹說: 小はる萬一會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要偷菜怎麼辦???

應~~該~~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