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睡前

老頭會吻著我然後說” 晚安 “ 

這個習慣一直從結婚的那一天起到現在

就算2人鬧了脾氣還是一樣

同學問我

2人吵架後怎麼合好

我想

如果夫妻或情侶2人真的吵架了

2人不高興了

2人不說話了

但只要不改變還是做平常會做的事..

比如: 親吻,擁抱 

來替代 冷戰不語

那是不是很快的…什麼氣都沒了呢??

這樣就2人是不是就可以很快的合好了呢?

***

星期日到同學娘家看她

我們邊吃著老頭煮的義大利麵,一邊聊著天

想說同學怎麼突然從豐原回台北

原來是夫妻2人吵架了

而吵架的原因是—為了晚餐要吃什麼???? 

同學~~~如果不嫌棄,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那來問我好了

我可以幫妳們排菜單

但記得要另外快遞2份到我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