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啦

我這老婆做的是有點給他輕鬆的

煮飯嘛?????別鬧了

廚房可是老頭的地盤耶

我怎麼可以搶老公地盤…所以偶不進廚房

洗衣曬衣嘛???NONONO

洗衣機跟我不對盤啦

所以就讓給跟它相親相愛的老頭吧!

掃地打掃呢????

處女座的老公太 “龜毛”..總是愛嫌

那就讓老頭他自己做囉~~

可是..

可是..

每天家裡都會聽到老頭喊.

老婆肥皂在那裡???

老婆牙膏在那裡??

老婆我的襯衫ㄌㄟ???

老婆我的領帶ㄌㄟ???

……………………………….嘿~嘿~嘿

因為家裡所有東西都是我歸位的啦(當然廚房冰箱除外)

所以

能說我不重要嘛

少了我~~老頭可是什麼都找不到唷

所以

別再說我沒用

我是很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