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頭的種種行為

妹妹們都說老頭是吃醋

原本我也是存著懷疑啦

吃醋~~有可能嘛

所以昨晚就問了老頭 : 你是不是吃醋

老頭 “ 立即 “ 強烈 “ 否認 “

他才沒吃醋..他知道我不可能做什麼

所以他怎麼可能會吃醋

我~~不可能會做什麼..

老頭你這麼篤定的自信到底是那來的呀!

老頭說:像我這麼懶的人

       如果要換老公或男友

       一定會嫌麻煩,所以不可能啦

       更何況妳找不到比我好的啦

 

這樣說法對我 是褒? 是貶?

我怎麼聽不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