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跟老頭到八里一遊

正要出門時

老頭接到他以前同事來電,說他跟他女友到台北玩

要約我們一起去走走(他們在台東知本工作)

所以我們就一起到竹子湖吃飯在到金山泡溫泉逛老街在到基隆

這樣一天下來也蠻累人的

**

說到老頭同事

他們是女大男小配,2人差5歲

剛洗澡時我跟老頭說:

好像女大男小配感覺也還不錯耶

老頭又瞄我說:那裡不錯

至少體力上就有差呀!

你看以我37歲來比照說-你大我3歲跟小我5歲

40歲跟32歲..會沒差嘛!

那妳是說我體力不好嘛

也不是啦!年輕就是本錢嘛?

至少想法,思想,行動力跟感覺還是有差呀!

小草莓跟大巴樂口味怎麼會一樣ㄌㄟ

說著說著老頭就悶聲不響轉身走出浴室…

真是沒禮貌,聊天才聊到一半就跑了..

突然想到跟老頭說 : 明天早餐我想吃今天買回來的小饅頭

就聽到老頭冷冷的說: 去叫小草莓幫妳用早餐呀

ㄟ..是怎麼了..我惹到老頭了嘛

幹嘛生氣呀..

年紀到了~~更年期又發作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