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事情發生在昨晚....

通常老公上晚班的時候

下班了我都會先回水家吃完飯才回家

可是昨天要拿東西給水妹

但忘在家裡

所以我就先回家拿

要下樓時想.乾脆順手把垃圾拿下去丟好了

從廚房拿了垃圾.還有回收的瓶罐.還有一袋回收紙類

走到門口又看到一袋紙.

我就順手一起拿下去丟

其實結婚近一年來家裡的垃圾都是老公在倒

而我第一次丟個垃圾

就把老公的文件全丟了

我怎麼知道門口那一袋是重要物品

嗚~~

我看到老公臉上的七彩顏色

跟吐不出半句話的臉

我會不會被休呀

昨晚老公就在趕給客人看的文件

今天一早就到公司找備份

所以本來老公說今天要賠我去永樂市場的

早上老公說如果趕好資料下午就陪我去

如果趕不完.就叫我跟妹妹去就好了

我想

以後我還是不要倒垃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