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個不好的習慣

就是常隨便說說....

比如說

在我沒仔細聽別人說話..或敷衍人..或不想回答別人的話時..

我就會隨便答..隨便回..

像今天下午

我急忙的想快去銀行...怕下大雨

但公司妹妹檔住我在鬧

我也不知道她問我什麼...

然後回到公司

就發現桌上有85度c的蛋糕和咖啡...

原來她問我要不要喝咖啡.吃蛋糕...

我的"隨便"讓妹務誤以為我要...

所以最後只有把蛋糕咖啡帶回家給弟弟吃...(我不喜歡吃巧克力蛋糕.也不能喝咖啡啦)

然後晚上回家吃飯

大妹問我事情時.

我正很用公的看韓劇"珍惜現在"

所以就"喔喔喔"的亂回答

後來就看我大妹在翻我錢包

我問她幹嘛...

原來大妹說她要我的皮夾...

還有昨晚老公回家

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

我又隨便說

我要去士林喝豬腦湯

結果我家老頭真的從永和載我到士林

晚上11點耶

我只想到樂華夜市..隨便吃個東西而已

嗚~~~

我的壞習慣

要改..要改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