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兩人躺在床上

老公握著我的手

撒嬌的說.."我有白髮...

我認真仔細看了看

真的有好多白頭髮

我笑著說:  快40歲了.老了

他嘟起嘴巴說: 都是妳害的

我害的~~真是冤枉呀 幹嘛亂扣我罪名

" 都是妳不早嫁我...

不會吧!  又來了....又要翻舊帳了

"如果我們早點結婚.我們就可以這樣.每天晚上躺床上談天說地.@#$%&*

這樣跟白頭髮有關嗎?????

還是趕快裝睡.不然老公可能會說不完.我也別想睡了.....

但看著老公的白髮

才發現....

我們真的都老了...

過去的十多年的種種恍如隔日

也突然想起一句話

"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