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吃完早餐.和老公準備出門

突然老公說要開車出門

覺得很怪..自從上次老公說喜歡騎車載我.我才會抱著他之後..我們就都騎車上班除了下雨之外

為什麼今天突然要開車呢???????

雖然不解但還是上車

一上車老公竟然要我睡一會兒

耶...這更奇怪

平常我一上車昏睡老公就會說我都不陪他說話.....今天是怎麼了勒.....

****

不對老公的車是往南的高速公路走...

"ㄟ我公司在台北...你要去那裡??

"我要綁架妳

"ㄟ....

"誰叫妳拋棄我兩天..所以今天妳要陪我

"豬頭妳別鬧了啦

"我就要........

我真的快瘋了..處女座的老公真的很盧...

我只有打電話跟公司請假了

結果老公車就開到了永安漁港

我們呢!  就再漁港吃了一頓海鮮大餐..然後走走它的跨海大橋

再到觀音鄉

本來想看看薰衣草和向日葵

可是可能不到季節吧...發現很多都沒開

所以就走海線從八里回台北

又再八里的廖添丁廟對面買了水媽最愛吃的..."ㄤ估貴"

***這才結束了我被老公綁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