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隔壁公司小姐才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亭才在想說:我真的胖了嘛

結果昨晚跟妹妹帶著小哈魯騎車要去逛街

妹很毒的說 : 后~大姐妳胖很多喔,現在有50了吧

那有

明明就是多了妳兒子的體重

妹說:小哈魯跟大姨2個人一起去減肥

這麼說意思不就還是說我胖

回到家

提起勇氣站上體重機~~什麼50.1kg

都是老頭啦

以後不準用宵夜給我吃.....嗚   50.1kg

**

去年10月才剪的長髮

不到1年的時間又變的好長

害我又被笑說 : 不用腦的人果然頭髮長的快

這真的跟不用腦沒關係好嘛

是營養都往頭髮送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