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妹帶著小哈魯去看安心醫生

回到家剛好聽到老頭在講電話

說的還很興奮..完全沒聽到我開門回家

通常老頭講電話我並不會豎起耳朵聽

也不會問是誰打的

但老頭實在說的太忘我了

讓我不得興起好奇心...聽一聽

"老婆不用追的這麼辛苦,給她2顆糖就跟你跑了啦"

"你真是沒用,生氣就塞2片餅干給她就好"

"像我老婆,生氣我就往她嘴裏塞好吃的,她就忘了"

"我那有追,就帶她吃吃好吃的,就離不開我了"

"對~~對~~對...就像小狗一樣"..............等等

好不容易等了近10分鐘

這老頭才意猶未盡的掛了電話

我笑了笑問誰打來的

老頭說是小陳師父

"你說老婆不用追,給她2顆糖就跟你跑"

我問妳,我每次是不是都問妳要不要去吃東西妳都說好

我有在後面追著妳跑嘛"

"是沒有,可是怎麼總覺得那裡怪怪的"

那你幹嘛說老婆生氣就往她嘴裡塞東西就好

會生氣,一定是男人做錯了什麼

難道都不用道歉的嘛

突然老頭問我要不要吃豆花

豆花我最愛吃了

尤其是純手工的豆花喔

不是布丁豆花

老頭說他趁我跟妹出去時

特地跑到景美夜市買的

還有加大粉圓喔

真的超好吃的啦  ^o^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才發現

昨天.好像.我還沒問完耶

真是可惡老頭

昨晚竟然沒回答我的問題  生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