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整個部門都是天兵天將

難怪媚會從一個溫柔的女生變成悍婦

才2星期

亭已經快被逼瘋了

不是對外的客人

而是對內的同事

唉!!!!!

又累

頭又痛

回到家就是癱

老頭說我是不是提早更年期了

應該是老頭的皮癢了才對

說真的亭覺得除了工作上的累外

心裡也有部份的失落吧

那天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我是假性懷孕

是假的!!!是假的

連這都有真假真怪

這幾天每當累的身體回家時

一開門

就看小哈魯像小狗狗一樣快速爬著向著我來

我一蹲下

就看小哈魯對著我笑著

咿咿呀呀地2隻手直要抱抱

4顆小門牙漏了出來就覺得好可愛

難怪人家常說

再苦.再累

只要回到家看到小寶貝

可愛的笑容

就會覺得全世界都美麗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