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09星期六.

那天中午他來接我要去7號公園放風箏

突然他問我

“我們有100萬嗎?

我愣了愣..

因為他把錢交給我以來

通常都是我告訴他..

我把他的錢花光光了

這還是第一次他問我有沒有錢…

我點點了頭…

他拉起我的手往公園外走去

要去那裡….

他笑著指著公園外的樣品屋

不懂…

他說他看了DM.覺得不錯.而且離我家很近…

還是不懂…

我隨著他的笑容和他一起走進樣品屋

再走出來時我們竟然陌名其妙的已訂了房子

回魂喔!….我還在夢中

你會不會太衝動了

“不會呀! 我剛問妳喜不喜歡..妳不都說喜歡..

是沒錯啦..可是…

“放心.我來看過一次了…

他又拉著我的手上車…

要去那裡????

“永樂市場…

逛街嗎?

他只是笑笑的看著我…..

*****

“曾定理擇日命卜館”

你要算命嗎?

他笑笑著拉我進門…

再出來時….我們的訂.結婚日期竟然都出來了….

我們有說要結婚和提親了嗎?

“有呀..

那時候…

“現在………他又是一付痞痞的笑容

別鬧了.我不想被打死…

“明天我家人會去提親…

明天~~~你別鬧了.我都還沒跟我爸媽說..

“我說了..

那時候

“剛剛我在妳家樓下等妳的時候.已經先跟妳媽說了..

我媽沒說什麼嗎?

“有呀……我睜大眼看著他

“妳媽說好呀!

真的…

“騙妳幹嘛…..

我怎麼知道你騙我幹嘛…

可是!我們明年就要結婚..房子97年才完工..怎麼辦

“.妳又不想住我家.所以那就先在妳家附近先租房子好了……..

*****

結婚真的這麼簡單嗎?

對我們來說好像是….



****除了訂婚前二星期被前男友鬧了一個星期

那時候他在國外

我很害怕及不安

一度還以為我們可能又結不成婚了

整整哭了一星期

還好他回來了,也把問題解決了

我才安下心來



其餘的..

雙方父母除了.10/10提親見面吃飯後

其餘的婚禮大小事全由我們自己來

雙方父母也並沒有任何的意見

而我從提親的那天開始

就被他拉著拍婚紗….選喜餅..選喜帖..選餐廳..選新秘…選婚攝

做婚禮小物……

******

我們陌名其妙的交往,也陌名其妙的結婚

真的..

我們在

民國95.05.29訂婚了

民國95.10.29結婚了

這年我34歲 他37歲



結婚後才發現結婚真的蠻好玩的.也蠻快樂的.也很幸福喔

當然如果他別這麼黏…..我想我會覺得更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