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はる長大要乖乖喔

千萬別學你爸爸媽媽這麼 " 毒舌 "喔

***

昨晚媽拿了1張卡給我

說是ㄚ姨給我的手機用的

把卡插進手機就可以聽音樂了

我呢??差點沒把手機給拆了

就是找不到可以插這麼大張卡的地方

所以就找小妹

結果小妹翻翻白眼就很神奇的

從大卡裡抽出了1張小卡耶

然後問小妹要怎麼用??

怎麼下載??

怎麼放音樂??

小妹說 : 不會用的人就別勉強了.別用了..

幹嘛這樣咩~~

小妹說了~~嘿~~我也聽不懂

乾脆就全部幫我用一用

結果媽媽也來說她的手機也不能聽音樂

妹妹幫媽用卻可以

媽媽就問怎麼用

突然傳來剛下班的妹夫叫著小妹

小妹就回說 : 你沒看到我很忙喔

                  幫大姊弄手機.娘的也要用.偶而老爸也來插一腳

                  (原來電器白癡的亭是遺傳)

妹夫下一句就說 : 大姊不會用的人就不要用了.要認命

真是的~~果真是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