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一個網路認識已久的妹妹聊天

妹問我說:

"對了~為何?妳總是不去計較啊!

例如,你送我寶寶東西很貴重耶~

但我也許不會送妳對等的東西"

我說 :

因為對我而言..妳是我所認為的好姐妹..

我送妳東西.就像姐姐送妹妹東西一樣..

當然不會去要求回饋呀..

姐妹間計較不是很怪嘛..對吧.^o^

她又問:

原來如此!!但妳會選朋友的嗎?!!

我說:

當然會..我是凡人呀~~

而且我相信人跟人之間一定會有相當的緣份.

才能當好朋友..所以..當然我會看人囉 ^o^

****

亭的重點是

人都有跟自己比較契合的朋友

當然這樣的朋友

自己並不會去計較

當然也有自己覺得很重要的朋友

但對方並沒有相同的感覺

這時候只能說

2人的緣修的並不夠

就跟感情一樣

修不夠~緣不足

那就別太在意

自己難過

也為難對方

有緣~珍惜

無緣~放開

 60  

ps: 這篇送給我最愛的朋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