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上班~~好討厭喔

但是中午同事約約要一起去吃天外天啦

希望吃完就可以下班囉

**

婆婆問我說要不要吃年糕

她想做年糕

聽老頭說婆以前都會做年糕.很好吃喔

我本來想說要吃買就好

做年糕很費工的又累

後來想想也好

至少讓婆能轉移一下注意力

而我這大廚老爹

又要開始做佛跳牆了

每年過年老爹都會做好幾盅

家裡留2個

給我婆家1個.

給妹娘家1個

但今年我跟妹都要爹別做了

一來是成本高呀

二來是耗時間

三來是妹說每次帶回婆家

   她婆婆都會加一堆水當火鍋煮..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