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才跟老頭亂聊到快天亮

才瞇不到多久

就聽到娘的催促聲

直喊著"今天什麼日子還不快起床"

頭好痛沒睡飽咩

娘都在叫了

不趕緊起床,等會,非被罵不可

帶著昏睡的身子

一下被拉頭髮

一下被捏手捏腳

是誰!趁我精神不濟的時候整我??

劈哩啪啦的一陣混亂

阿姨要我端茶給客人喝

ㄏㄡ~又是我...(下輩子我不當大姐了啦 )

突然眼睛一亮

瞌睡蟲突然飛走了

那一包一包的是什麼

打開一看

是小朋友耶

每一包都有好幾張小朋友喔!

哈哈哈!!

亭的精神都來了

人也都醒了

開心咩~有好多小朋友喔!真幸福 ^^

****

95.5.29

是亭訂婚的日子啦

昨晚老頭提起

問訂婚時也能昏睡的新娘

今晚要不要去吃飯慶祝一下

也好

只不過服了老頭

什麼日子都可以拿來慶祝 ^^相親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