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嘛

如果沒有高.低.起.伏

    沒有喜.怒.哀.樂

    沒有悲.歡.離.合

    沒有遺憾和後悔

那人生不就平淡無味

總要有些調味料.才有精彩跟豐富

伴著人的短暫一生.

只是每個人面對的方式

因個性不同而不一樣吧!

只是想說

並非

我40年以來走的路是如妳所想的平順.快樂跟開心

只是我用我自己樂觀.相信.的心

讓自己開心的向前走

如果因為我的過度樂觀的態度傷了妳

我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只是認為

痛終究會過去

傷總是會癒合

如果因為此時的痛

而傷了自己

是件最笨的事情

而時間跟人

不會因為妳的痛與悲而暫停

時間在走

生命漏斗是不會停止的

過去的人.事.物也不可能再重來

這世界上

沒有什麼不能解決與不能渡過的事

用悲憤的心

只會讓自己在死胡同裡浪費美好

那何不用樂觀開朗的心

讓更多的美好

治癒那傷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