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溫柔...

一洗完澡出來聽到老頭正在講電話

對著對話那頭直說著:我的老婆很溫柔

溫柔~~老頭幹嘛對人說謊

說我溫柔會把很多人的牙笑掉耶

我頂多說愛ㄋㄞ了一點

跟溫柔連不上邊吧

還是~~說的是---另一個老婆

慢慢地拉長耳朵聽聽

老頭很得意的跟對方說:

"我每天洗澡.我老婆都會幫我把內衣褲準備好"

這樣就算溫柔喔

嘿~嘿~嘿

其實我只是順手而已

因為我要自己也要拿衣服

所以就順手把老頭的也一起拿出來放在浴室裡呀

這樣也跟人講

好丟人喔!!!!

老頭你老婆我~沒別的優點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