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是好快

8月過後

9月來了

接下來又是亭最愛的10月囉

昨晚跟老頭散步

老頭邊咳嗽邊問亭

"今年是我們結婚5周年有沒有想要特別的慶祝"

一直都清楚

老頭比亭還浪漫多了

也很清楚

婚後的老頭比婚前更加戀家戀妻

們的供獻也比亭多

說真的

出嫁後..除了工作外

亭在家真的是閒閒美代子

家事總是老頭一手全包了

亭想要幫忙

老頭總是說"妳照顧好妳自己就好"

         "女生體力本來就比較差

          所以家事他來就好"

os:其實我瞭的.老頭是!!!

   廚具太貴~怕我摔壞

   電器太貴-怕我用壞=="

只不過

或許是水瓶的隱性孤僻性質吧

也或許這就是亭晚婚的原因吧

藏在心中的不安定因子

彷彿在蠢蠢欲動

5年前我答應過的

不再隨意.任意趴趴走

壓下心中的慾望是好難過的事

所以

親愛的老頭

如果可以

你願意~~

讓我飛個幾天嘛 求求你.gif 

回來後

我一定會當你的乖乖老婆啦

好不好啦

好不好啦

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