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看著您抱著孫..吃著烤肉

幸福滿滿的表情

亭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謝謝您

把我生下來

還有可愛的弟弟.妹妹們

雖然我們家曾經有過辛苦的時候

但是我永遠記得

我要的東西

再多錢您也會幫我買來

不管以前的生活如何的辛苦

至少現在我們是幸福快樂的一起生活著

記得亭要嫁前

媽媽流淚著說:"想要一棟很大很大的房子

             就算我們姐妹都嫁了.

             我們全家也可以都住一起"

雖然我們現在沒法子住一起

但也在隔壁而已

所以不怕的

我們都在您們的身邊的

今天父親節

祝您永遠健康.快樂

os: 只不過爹呀...以前有雞腿您都會先給我耶

      為什麼現在您都直接跳過我給小哈魯

      這樣~~您真的太偏心了啦 t1215022908.jpg  

 

  ps:真的子欲養而親不在

     每每這節日 

     亭就會看到老頭對父親的想念

     多多關心父母吧

     他們就像孩子一樣

     需要我們的關心和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