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很妙

亭國中有2個好同學

亭跟a和b都非常的好

可是很怪的就是 a和b 2人非常之不對盤

到現在

我們3人的關係還是維持這樣

連亭結婚

2人都來了也都分坐的遠遠遠

當初亭對她們說過

"我對妳們2人的感情都一樣

所以我不愛聽妳們對我說對方不好的話

妳們也別要我做選擇

相對的

我也不會強求妳們會因為我而變好朋友"

亭覺得人跟人之間就是這樣

緣份修的深的

自然而然就會對盤

緣份修不夠的

再如何勉強也是不對盤的

所以人與人間

就讓她(他)隨緣吧~~是吧

也不一定非要做選擇的呀

只要照自己的心走就可以了咩怎樣..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