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或許說起來簡單做起來不容易

但是就盡量去試

一次2次3次總會有成功的時候

或許會說亭又沒遇過.當然說的簡單

但NO~~並不是這樣的

大家遇過的

大部份我也遇過

只不過我都盡量不去記它~忘了它

舉幾個亭比較記得的例好啦

 

第1個是-

剛高中畢業時自己最好的同學.

 每次只要一談戀愛就常常放我鴿子

好幾次讓我在路上一等就是好幾個鐘頭

我擔心的要命.她就嘻嘻哈哈跟男友HAPPY去

一般人或許就說再見...但現在我們也是好朋友

亭想法是過了就算了

有的女孩談戀愛總是見色忘友的

 

第2個是-

當時高中暑假打工.

我分配到的那部門

裡面有個大我2歲的正式員工

每次別人交待她的事.

她就直接把事情丟給我

在別的部門的同學很生氣的說:

這又不是我們要做的.幹嘛工作都丟給我

而且我們也不是正式員工,

同學要我去跟那女生的主管說

後來我想就當做經驗吧

何況2個月後我就走人..

 到時候她自己接不起來..那就是她自己的問題了

 

第3個是--

要結婚時大姑一直很反對我們搬到外面住

而且對我說了好多遍

我也沒跟老頭提起

突然間大姑不說了..正當我覺得怪時

老頭跟我說 :

他直接跟他姐說-妳自己還不是跟姐夫搬出去住

何況姐夫還是獨子.我們家還有大哥二哥在

就這樣大姑就沒在說什麼了

 

第4個是-

訂婚的那天5/29.話說11點前要完成儀式

但一直到11:40分男方還看不到人

就因為還在等大姑從台中南下(遲到了)

等男方到時已經1點多了

後來就乾脆先宴客..戒子在找時間帶了

後來才變成6/18訂婚跟補請的一起辦

每個人都說我應該氣死了吧

其實沒耶

當下我只覺得很好笑而已

總麼有這樣的事發生 (因為公堅持要全家到齊)

***

所以亭在重覆一次

人生很短

千萬別自己去受到外在情緒影響

自己快樂.幸福就好

其它的事~~去氣死別人吧

更重要的是

自己人生.自己負責.不要後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