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已經讓人夠不舒服的了

更何況還要趕上班

眼睛跑進異物了

已經痛的累流滿面了

幫我吹眼睛就吹眼睛

還要邊笑邊說:沒見過眼睛這麼小還會飛東西進去的

真的太可惡了啦

我眼睛也只不過比你小一點點而已

怎麼可以這樣嘲笑我

我決定了

你老了時候.

我一定不跟你一起散步

癡呆的時候

我也不幫你做名牌

現在

我要出去 "趴趴走了"

你一定找不到我

.

.

.

.

.........嘿嘿..我可不在扉那喔ㄎㄎㄎ.gif

臭老頭一個不懷好心.gif

****

最近天氣變化大

大家要穿多點喔

別生病了

尤其是像亭一樣有心血管疾病的更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