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說 : 今晚有流星,問我要不要去看

嘿~~我不要...年紀大經不起折騰

以前年輕可以跟老頭趴趴走,現在想到就懶

歲月果真不饒人

我跟老頭說 : 不然去買那亮光片,記得都要買星星形狀的喔

                   這樣就能躺在床上看星星了,很聰明吧~~哈 ^O^

" 懶惰蟲~~大懶蟲 "~~~幼稚的老頭一直碎碎

我大人有大量,不會跟這小老頭計較的

嘿~~嘿~~親愛老公

只見老頭睜大眼一臉驚慌 的說 : 我們家不用櫻花牌

什麼櫻花牌???這老頭常無理頭~讓我常聽不懂他說什麼 

我只是想喝熱豆花~~快去幫我買啦~~豬頭

**

最近跟小哈魯常對話或玩

小哈魯常唉著唉著就突然用力發出尖銳叫聲...真的很怪

水媽說以前我們不會這樣

每次都要水媽打了小哈魯屁股要他不準這樣叫~小哈魯才會乖的幾分鐘

對一個3個多月的小BABY..這樣正常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