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日開始

我就睡娘家了

為什麼????

當然是..我想換老公…..~~氣 >_<

星期日下午去拍3周年照

結果

我說我們來拍個親親的照片好了

結果

老頭就一副很不想的樣子

不想是吧!!!!

那就各走各的呀

一副好像我強迫你的樣子

讓人生氣

所以就各睡各的~~~~最好裝不認識啦~~

今早老頭說 : 妳這個 “卒子”~~惡人沒膽

誰沒膽~~

我還在“不爽中” 少惹我..

今天我還是要睡娘家~~而且不只今天,會很久很久...

老頭還叫我 “ 麥擱亂呀 “

誰在亂...我還在火耶

我不想理那老頭了~~

我要換老公..

**

我不要回家啦~~我不要

因為~~嗚..

星期六那天..回家時

還沒走到我們住的那一棟(我們社區共有9棟)

就被警衛給擋了下來要我們走地下室坐電梯上樓

遠遠的只看到我們隔壁棟拉了黃線

剛開使我想是牆壁剝落危險吧

回家洗玩澡要回娘家時

花園已經可以通了

就看到警衛在洗我們跟隔壁棟中間的走道

一回家

妹才說:我們隔壁棟有1位華航空姐自殺從20樓跳下來

剛好就在我們跟隔璧棟的中間走道

本來聽了就覺得恐佈了

沒想到星期日

小妹又拿蘋果日報給我看

上面有照片

不看還好~~看了..就覺得更恐懼

因為只要走過我就知道大概在什麼位子..

那還不可怕嘛!!!!!

我不要回家啦~~我不要

**

生命真的很可貴

不論遇上什麼困難或難過

相信妳身邊的朋友或親人

不要認為說出來別人會嘲笑,會如何如何

不會的

身邊的人都會陪著渡過的

所以千萬別傷害自己

傷害自己也等於傷了妳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