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擱亂 “

說我在亂..真的很可惡耶!!!

我明明一直很認真

竟然叫我別亂..

氣~~氣~~氣

本來想回娘家住幾天…

讓他知道我有多認真,不妥協

後來想想不對..

為什麼我要回娘家住客廳呀..

所以隨便說我想喝黑松汽水叫他去買…

他一出門..

立刻貼張紙條在門口

告訴他我有多氣..跟認真..要他回婆家去

想通了才讓他回家

然後把門內鎖..絕對不讓他進門…

敲門…敲的在大聲都沒用….不開門

**

一早上班

才想起來要自己搭車上班

我起太晚了….快遲到了.

飛奔下樓要快搭小巴轉捷運

突然他拉住我說:要遲到了喔….

要遲到了….那我勉強被載一下好了

但是我不會跟你說話的..

你自己好好去反省…

如果在頑固不通…

我就一輩子不跟你說話….還有也不讓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