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今天下午又下大雨

所以

今早要老頭銀行幫我匯款

結果

老頭他說 : 他不會,要怎麼用

我~~我~~~我ㄌㄟ

不~~不~~不會吧?????

上次是不會寄掛號???

這次是不會匯款???

老頭你會不會給它太誇張了呀!!!!

老頭還理直氣壯的說 : 我又沒去過銀行,

                     我連存摺都只有在開戶時摸過…

那你的意思是說

以後你的存摺就還你

你領薪水時在自己去匯款給我囉~~

我又沒這麼說”

真的太誇張了啦

沒進過銀行,也經過銀行門口吧!!!

不會匯款…….你是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