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件壞事

我光明正大的用了老頭的yahoo信箱去跟人家聊天

結果~~被老頭捉到了

老頭說 : 沒事先告之...是叫 “偷” 喔!

好吧~我錯了..那你罵我好了,順便懲罰我,老頭你就一星期別理我了

     讓我好好反省一下好了 ~~

老頭眼睛彎彎的..笑的好奸詐

他說 : 怎麼樣懲罰,應該是我說的才對吧! 

就這樣

只不過我才一失足..果成千古恨呀

烘廬地~~樓梯又多又高又陡….

害我到今天腳還是好酸好酸

酸的好想咬人~~~嗚..

 

 

寶媽..腳酸可以掛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