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最近假日跟男朋友 阿~~說錯了!!!!是老公啦

玩起了談戀愛的遊戲

而且玩的不亦樂乎啦

星期六一早老頭就拉著我出門

我們到7-11坐著吃早點

老頭要我去位置先坐好

拿早餐給我時告訴我 : 裝成不認識他

然後今天一整天都要裝成第一次見面的樣子

                   輸的人晚上要受懲罰…..

要懲罰那我當然不能輸囉!!!

然後遊戲開始…..

我做的吃早餐

老頭就開始搭訕了…”小姐,我們好像在那裡見過@#$%^@%$

只不過很丟臉的是 ..常去的7-11店員還笑著問我們在演那齣戲

第一次見面約會嘛

坐在機車上~當然是不敢抱住前頭的那個人呀

結果老頭就給我來個緊急煞車…

我正想打人時

老頭說 : 男生都會故意這樣的,然後女生就會自動抱住男生了

我 ~~聽你在放屁屁啦~~騙人

後來為了..我安全著想,所以只好還是抱住老頭了

老頭問:我想去那裡兒…

我正想開口時….老頭說第一次約會

              男生問女生去那裡,女生都嘛說隨便….

是嘛???隨便~~~女生那有這麼隨便…該不是唬我的吧

說真的~~我也記不住,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了,所以隨便好了…

接著~老頭帶著我來到三峽有木里農場..到了溪邊..

我們聊起了天..

老頭問 : 妳家有幾個人…

我家有幾個人???? 第一次約會會問這個嘛??

老頭說 : 不然第一次約會會聊什麼???

ㄟ….. 第一次約會會聊什麼???

我記不起來第一次約會我們聊了什麼耶????

一整天的第一次做什麼???

害我頭都快想破了..

我決定把我的舊日記本都拿出來看

這樣我就知道當初我到底做了什麼,說了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