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慘~~

結婚當天穿的鞋只穿過那一次

所以今早特地想拿出來穿

結果發現有點緊

怎麼會這樣

我想了想

有可能

結婚時是秋天

現在是夏天

所以熱漲冷縮

才會覺得有點緊

沒想到可惡老頭…既然說是我變胖了

因為我懶惰~~不運動

要我去散個步像要了我的命一樣

我~~ㄘ勒~~

我怎麼沒聽過腳也會變胖

又不是懷孕~水腫

不散步就叫懶喔….

走路很辛苦耶

而且我說過~~我每天都要去銀行~~都是在走路

那裡兒沒運動來著

**

我要改運….今年真不是我的年

昨天有人送我5顆土巴樂

中午時

我就想說乾脆把它切一切

這樣晚上回家就可以直接吃了

我在切時

隔壁公司小姐就說 ..小心一點妳拿刀的樣子很恐怖

                  一看就知道沒做過家事的

在家我從不進廚房咩..廚房是我老頭的秘密基地~

上面有貼狗與老婆禁止進入…

結果話還沒說完

我就切到小姆指了啦~~哇哇哇..好痛..還血流不止

公司的刀沒事這麼利幹痲嗎?

我的血就從茶水間一路滴到辦公室

同事沒良心的嘲笑跟一陣手忙腳亂才把血止了

巴樂同事也幫我切好了

然後~~~

大家說..

我不只是電器白癡+有3C障礙..

現在又加上一條~~~家事智障….

重點是在公司被笑就算

回家又被老頭唸..

老頭說:就拿回家我切給妳吃好了

      幹嘛”假會”….現在痛ㄏㄡ

總之

昨天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