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病人耶

雖然燒退了,感覺也好多了,也睡了1天半了

可是我還是病人耶

老頭卻硬拉著我出門

老頭說:我就是懶,沒運動所以才會生病

那有~~我每天下午去銀行,都要走個1~2個鐘頭

       然後星期六就得陪老頭到處閒晃

       星期日回婆家….這些都是運動

我那時候沒運動了

而且出去趴趴走把病毒傳染給別人怎麼辦

老頭說 : 到家對面的河濱公園散步,沒什麼人啦

可是~~難得天氣好~明天要變天了…

我話還沒說完

老頭就接話說:放心~衣服,床單我都洗好曬好了

喔~~~那我還是得出門~~這算虐待嗎????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