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頭打賭的事..沒想到大部分的人都猜亭會破功

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啦

結果

今天一早,起床,我竟然一時大意開口 : 我的早餐呢!!!!

嗚~~結果跟小魚一樣

為了吃~~而破功啦

***

懲罰是…要對老頭10遍 “ 我愛你 “

不會吧! 這是什麼爛懲罰…我不要..

老頭 : 那一句他再加50元

50元~~我的我愛你真廉價..

我可以用寫的嘛~~出來蠻”嘔心”的啦

老頭問 : 出來有這麼難嘛!別人老婆都會

我也有呀! 你 : 我愛你

我都有回 : 我也是呀…..這不是回答喔!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