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上課

雖然無聊但也讓我認識了不少朋友

昨天就看坐在身旁的朋友悶悶不樂的

一問之下

才知道她跟老公又冷戰了..

於是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

我聽完她的敘述後..

只告訴她要改變..

今天不管是怎麼樣的關係母女.姐妹.夫妻.同事都一樣

幫我啦~~謝謝啦~~你最好了~~…..等話語..

都要隨時的放在嘴邊

比如來說: 當我看到地髒.但我不想動

          就會跟老頭說: 地髒了..老頭可以幫我擦一下好不好

          拜託你啦~~你最好了

 

如此之類的…..

相信另一半就算懶..聽到自己楚楚可憐的拜託也會幫忙的

就是因為他是老公..所以一定更要ㄋㄞ的澈底

就是因為他是老公..所以一定更要嘴甜的澈底

**

什麼不會跟老公撒嬌

那就別把他當老公呀

就把老公當成妳的手怕交或媽媽或劉德華,金城武呀….

那總ㄋㄞ的出來吧….

 

別忘了~~越是身旁的人越需要嘴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