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頭朋友來拿婚禮小物 

我們就在樓下7-11坐著喝飲料聊個天 

聊著聊著又來了 

他們對我說: KEFF真的很好,

帶著出廳堂,進的了廚房

妳能嫁他,真的是上輩子有燒香

很怪耶每個人都這麼說

是大家都嫁過老頭了喔

不然怎麼:嘴巴上都說的像已經嫁過老頭似的

怎麼不說老頭能娶到我這老婆是祖上有德

朋友聽我說後噗吱一聲..夫妻倆就這樣笑了起來

他們說: KEFF是娶老婆回家服侍當小李子的吧

老婆~不會煮飯.不會做家事.只要負責動口指使老公而已

我狠狠瞪了老頭一眼

回家後忍不住對老頭發了脾氣

幹嘛告訴人家我不會做家事

老頭很委屈的說:他沒有呀

沒有別人怎麼會知道我們的相處方式

老頭說他也不知道

說不知道就沒事了喔

改天如果你打了我,或罵了我,或有外遇

那是不是大家都不相信

我不會打妳,罵妳,或外遇

說不會就真的不會..就不是了啦

我很委屈耶

每個人都說老頭對我好

如果那天我真的被老頭扁了..沒人相信那我怎麼辦

那我不是很可憐

會不會連離婚都離不了

想想真的還真可怕耶

昨晚還害我做惡夢….

都是老頭害我的啦

 

 

突然不想讓老頭好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