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到家洗完澡出來後

正好看到電視節目上有說分手

我一時興起

問老頭說: 在我們分手的那個月你在幹嘛

老頭白了我一眼說 : 誰跟妳分手,我不記得了

明明就有--那時候你還發好大的脾氣.很嚇人耶

亂講…沒有就是沒有…

喔! 你癡呆喔…明明有..還不承認..那時候你在幹嘛..快說啦

    我很好奇耶!

老頭越不說我越好奇耶…

不說只好使出我的武器…..搔老頭癢

老頭終於受不了的說 : 我去釣魚

什麼去釣魚

有沒有搞錯

我在反省傷心時

你去給我悠閒釣魚去

真的~~不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